人总是有太多太多无聊的芥蒂

他(国) - 叶倩文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会忽然发呆,想起一个人,觉得好近,又觉得好远,陌生又熟悉,在联系人中,从来没动过,就那样静静躺着,躺着,怎么不怀念呢,可是没有照片,一张也没敢留,怎么难过呢?不知道还难不难过,到这里只想沉默,沉默,日子还在继续,也不是多乏味,我在想大概这就是遗忘的过程吧,就像是上上次,上上上次,那些在人生里走过去的人,也都遗忘了,只能记住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来牵挂,也只能纠结离自己最近的感情来怀念。《他》歌词,国语版好听,粤语版带英雄色彩,个人不喜欢那口味,所以你们来听听这首伤怀的歌吧。

他 看起来多忧愁 是为我还是为另一个
他 看起来好迷惑 彷彿在等着我 把灵魂给他
他 是真的需要我 每一刻都要我在左右
他 不能够失去我 用嫉妒宠爱我 忘记了还有秋冬

我像小船 漂荡在海上 一天的暴雨 一天又天晴

他 像一段神话 变换着光芒 要捕捉无影无踪
他 像一个孩子 把情话都用光 说走就走
他 永远都作着梦 有一天能带我去遨游
他 永远都不犯错 错的人总是我 再努力也没有用

我是习惯 还是在忍耐 爱刻在心底 恨又在心底 说不出悲哀

他 像一段神话 变换着光芒 要捕捉无影无踪
他 像一个孩子 把情话都用光 说走就走

从今后
他 不能再骗我 梦已经太多 这种伤一生一次
他 不能再怨我 是自己要错过 最傻的我

不再想 他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还在童话里荒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